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切尔西严令阿内尔卡封口 浪子有苦难诉拒透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2日10:27

    搜狐体育讯 刚刚被法国队开除出世界别阵容之外的阿内尔卡,又接到了东家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通知,严禁其向外界透露在世界杯上被开除的争议一幕。这也是切尔西俱乐部有感于阿内尔卡事件对于俱乐部声誉影响不好,才出此办法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平息此事。

  现效力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阿内尔卡因在南非世界杯上,对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大爆粗口,而被“内奸”将消息爆料给媒体,而被推向了风尖浪口。而事件被曝光后,阿内尔卡也被法国队开除。切尔西俱乐部在阿内尔卡离开法国队大本营之后,则对其下达了封口令,严禁他在公开场合讨论这件事情。而阿内尔卡的哥哥克洛德-阿内尔卡也证明了确有其事:“切尔西已经正式通知了阿内尔卡,希望在现阶段他能够保持沉默,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对此事再进行议论。阿内尔卡本人也并不像让事态进一步恶化,他希望法国队能在世界杯上走的尽可能远,等到一切都风平浪静之后,再向外界透露事情的始末原因。”

  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现年31岁的阿内尔卡对于主帅多梅内克的批评以及建议十分恼火,最终大爆粗口。事后在被法国足协获悉之后,也拒绝道歉,最终被球队开除。但法国队并没有因此恢复平静,相反队员们针对这一事件进行了罢训。而最新消息显示,法国队球员甚至有可能在最后一场与南非比赛中采用更为过激的罢赛来与足协抗争。而根据目前法国队仅积1分的情况,即使要获得小组出线权也十分艰难。

  先后效力过多家俱乐部的阿内尔卡在足坛是有名的“坏小子”,甚至在阿森纳与皇马效力期间与球迷发生过冲突,因此他的声名一直显得狼藉。而在其加入博尔顿以后,他的脾气得到改变,并得到豪门切尔西的看好。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世界杯上发生如此一幕,被球队开除,据英国媒体推测,此时切尔西俱乐部向阿内尔卡下达封口指令也是感觉此事太过丢人,出于保护阿尔尔卡目的出发。而克洛德最后说:“阿内尔卡是一个善良的人,现在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为现实,那么一切真相请等到新闻发布会那天澄清。”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