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瑞士打破世界杯连续不失球纪录 559分钟超列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2日10:18

  559,这不是类似798的前卫艺术区,也并非互联网站。这是新的世界杯连续不失球纪录,荣耀属于钟表般精确防守的瑞士队。

  瑞士人与智利人,各执一根时针在表盘上搏斗。最终,智利人的针尖刺穿了对手的坚盾,而瑞士人的针尖则刺破了意大利人于1990年创下的517分钟世界杯连续不失球纪录。

  比赛仅进行到31分钟就被罚下一人,瑞士人面临着智利人比西班牙斗牛士更疯狂的进攻。当智利前锋桑切斯的单刀被贝纳里奥神奇扑出,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瑞士门神已经被1990年意大利队“钢门”曾加灵魂附体。

  时隔20年,一个关于时间的纪录被最善于经营时间的瑞士人打破,也算求仁得仁了。

  时间究竟有多重?我们在瑞士人的脸上可以准确算出。他们对能否打破这个不失球纪录并不感兴趣,在希斯菲尔德和他的弟子看来,积分榜上的3分抑或1分,显然比559分钟更有意义。然而,559分钟后的时间又让他们失望了。

  瑞士人的时间停了,不知道哪只表又开始记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