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举办城市介绍 保罗瓜尼堪称南非安全之城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8:18
  历史

  保罗瓜尼市是林波波省最大的城市以及首府。旧称为皮德斯堡,以移民先驱英雄皮特·朱伯特将军的名字来命名的,为布尔战争期间前德兰士瓦共和国的临时首都。保罗瓜尼意为“安全之城”,这里治安稳定,拥有繁荣的农业和商业中心区,被认为是南非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这里还有著名的保罗瓜尼自然保护区,其面积超过35000平方公里,是全世界最大的保护区,区域内休憩着白犀牛、长颈鹿、斑马,以及南非所有种类的羚羊和超过200种鸟类。

  球场

  莫卡巴 球场是南非世界杯十座 球场中最晚一个建成的。这座新 球场建造于旧的皮德斯堡 球场附近, 球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当地的猴面包树。莫卡巴 球场距保罗瓜尼市中心仅有5公里远,非常适合观众观看比赛。

  莫卡巴 球场是以出生在保罗瓜尼的著名反种族政治家彼得·莫卡巴的名字命名。莫卡巴是南非最具争议性的人物,他曾远赴莫桑比克及安哥拉接受军事训练,发誓推翻白人政府。“一颗子弹,一个南非农场主”是他提出的口号,这句口号对1994年南非总统大选及曼德拉执政时代的影响非常深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