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乔科尔赠衣乞儿感激涕零 受助者:支持英格兰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0:07

  乔·科尔赠衣

  乞儿感激涕零

  卡莉就要到南非了,尽管没赶上前天的探亲日,但在英格兰对斯洛文尼亚的第三场关键小组赛上,她肯定会现身。或许是受了这条消息的鼓舞,乔·科尔在没有卡莉的探亲日里一样心情不错,还做了桩好人好事,为一个衣衫褴褛的女乞儿披上了自己的外套。

  事情是这样的,南非时间前天,乔·科尔和朋友在开普敦一家名叫Paranosa的餐厅里刚用完午餐,就被一群认出自己的球迷给围上了。签名、合影是免不了的,忙乱间,乔·科尔原本挽在手上的运动外套掉地了,然后被边上一个正在乞讨的小女孩给拾了起来。她名叫萨曼莎,才10岁,因为家庭贫苦,平时就和家里的6个兄弟姐妹沿街乞讨。当时萨曼莎倒是想把外套还给乔·科尔,但后者对她说:“不,你留下它吧,它是你的了,我要把它送给你。”南非正值冬天,小姑娘却是有些衣衫褴褛,冻得瑟瑟发抖,于是乔·科尔决定把运动外套转赠。可惜,他说的是英语,萨曼莎一点也听不懂,最终还是等他把外套披到小姑娘身上后,后者才心领神会。

  萨曼莎在事后接受采访时说,这件外套对她来说太贵重了,谢谢那个大方的人。她说不出乔·科尔的名字,但圣乔治旗却是认得的。“我是英格兰队的支持者,我会把这件事记住1000年。他们被嘘了也不会影响我对他们的喜欢,这就是足球。”乔·科尔的外套固然价格不菲,但对才10岁大的萨曼莎来说,尺寸肯定是大了。所以,她决定把衣服交给家里最大的孩子、13岁的大姐特瑞莎,由她去处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