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尼日利亚出线奖金人均3万 残阵中“无人认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54

  出线奖金人均3万 雄鹰“无人认领”

  虽然在前两轮小组赛中遭遇了全败战绩,但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依然存在着出线的可能性。只是在最后一轮必须获胜才能维系希望的情况下,球队却面临着严重的阵容不整问题,无法在与韩国队之战中派出最强阵容。

  在与希腊队的那场比赛中,中场悍将凯塔的被红牌罚下成为了转折点,他将因此缺席最后一轮比赛。比赛结束之后,据说凯塔收到了上千封死亡威胁信件,这也给其他队友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更大的危机出现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在前一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主力左边后卫塔伊沃因为腰部受伤而被迫下场。祸不单行的是,此后替补他上场的另一位左边后卫埃德尔森,居然也在不久之后受伤,导致主教练拉格贝克不得不随即将他换下,改用中后卫阿德莱耶来客串这个位置。如果两位正牌的左边后卫都来不及在收官战以前康复,那么这将成为韩国队在进攻时的首选突破口。

  所以尽管尼日利亚足协为出线开出了每人3万美元的条件,可是在球队内部,大多数人都认为球队根本没机会拿到这笔奖金。队长约博的发言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我们已经输掉了两场比赛,所以尼日利亚队不可能出现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即便我们战胜了韩国队,最后还是肯定会离开世界杯赛场。”

  在一片悲观的气氛中,也许只有老将卡努还没有放弃希望,他非常渴望能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登场,并且相信自己能够成为帮助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我想上场比赛,这正是我来到南非的原因。我知道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当然,一切还取决于主教练的选择,只有他才有最后的决定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