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韩媛媛:葡萄牙队大胜 朝鲜是最干净的球队(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2日09:39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这一夜,朝鲜球迷在哀伤中度过,而葡萄牙人则飞上了天。作为一个女球迷,我乐意看到C罗那久违的笑脸,但也深深体会到朝鲜球迷的失落。谁能想到,在第一场坚强不屈的朝鲜人,没有倒在五星巴西的铁蹄下,却在第二场被葡萄牙狂灌7球……

  也许是精神足球还不够强大,也许是美丽足球就该驰骋。在我眼里,朝鲜队认真地对待了比赛的每一分钟,就像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对梦想从未放弃。我看到网上最多的评价是“朝鲜队被犯规从来二话不说,他们没有高超演技、没有粗野动作、不搞小聪明小花招。看看郑大世首场比赛流汗流血,本场被对手踩踏到脚面后立即爬起,再看看本届杯赛上各队层不出不穷的表演、红牌、手球犯规……至少在球场上,朝鲜是最干净的球队”。

  尽管充斥着帅哥的葡萄牙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而大部分球员矮人一头的朝鲜被疯狂血洗,但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即使朝鲜队只有一个呆呆的郑大世,即使他们的球衣球鞋不是耐克阿迪,即使他们拼劲全力也没能赢来一场属于朝鲜足球的胜利,但他们顽强执着的精神却让人对体育理想的单纯所感动。

  新闻里说,郑大世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最大的梦想是朝鲜队和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相遇……多少人在看完这句话后乐得前仰后合,包括我。但是,对于她,一个运动员的母亲,她的理想就是这么简单不切实际,可这种梦想的惟一,是只属于她的。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简介:

  女,1984年出生。2009年3月济南女孩韩媛媛成为山东鲁能泰山主场的足球宝贝,身穿鲁能泰山队服和围巾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为山东鲁能的将士加油助威,从而走红。韩媛媛不单有着漂亮的面容,飘逸的长发,高挑的个头,更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勾魂摄魄的双眸;她爱好兴趣广泛,喜欢上网,星座,时尚,摄影,厨艺,平时也经常关注一些反映社会现实的艺术形式,如电影、音乐、报告文学、新闻等。

  韩媛媛博客:

  https://courtenylove521.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