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队友放言卡纳瓦罗已经完蛋 记者:应该上博努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22

  队友放言:卡纳瓦罗已经完蛋了

  不能再尊重老人了,尤其是像卡纳瓦罗那样“完蛋了”的老人。对新西兰一战送上乌龙助攻,意大利记者在集训基地对里皮怒吼:“是男人就该上博努奇。”老队长已经成为众矢之的。

  与新西兰一战是卡纳瓦罗出战的第135场国际比赛,并以17场世界杯的参赛纪录,追平佐夫。但乌龙助攻却将卡纳瓦罗钉上了耻辱柱,赛后老队长仍在为自己辩解,“那两个丢球之间有什么联系?没有,纯粹是偶然的。这一次,皮球折射后,直接打在了我身上。我碰到了球,但是我觉得那是一次明显的越位,是一个对手首先碰到了皮球,所以肯定是越位。”

  怎样辩解都没用,全场有3次致命失误、数次需要同伴补漏,卡纳瓦罗的表现被所有人看在眼里,包括场上的队友。一位意大利球员甚至透露,“卡纳瓦罗已经完蛋了,每次我上去助攻,他都喊着让我赶紧回来,以前他可不会这样。”而用博努奇甚至博凯蒂替下卡纳瓦罗,是媒体的共同呼声。

  其实首战对巴拉圭之后,对卡纳瓦罗的表现就有两种意见,以《米兰体育报》为首的保守媒体仍是歌功颂德,声称“柏林墙依然屹立”,但“数码体育”等网媒刻薄地指出:“一些片段还能隐约看出当年金球奖得主的风采,但他已经开始动摇,很多球上信心不足。”这次再平新西兰,卡纳瓦罗是最大罪人的说法,几乎是媒体的共识。

  不过让意大利临阵换掉队长、前金球奖得主,似乎不太可能,何况这是最恋旧、最迷信的里皮。银狐固执地相信奇迹仍会上演,认定卡纳瓦罗将恢复4年前在德国时的神奇演出。最后一战对斯洛伐克,卡纳瓦罗继续首发的可能极大,当然不排除里皮为了保险起见,为老队长再派上一个保镖:博努奇同样首发,基耶利尼改打左路,防守时形成三中卫,卡纳瓦罗只负责盯人和第二落点,减少队长出丑的机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