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齐达内否认是内讧幕后推手 对多梅内克确无好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02

  本报特派记者杜旻约翰内斯堡报道

  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爆出内乱,人在南非的齐达内也被波及到了。有法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暗示,法国队出现集体罢训,对抗主教练多梅内克和法国足协,队员们是受到了大牌人物的指引,齐达内正是这些事情的“幕后推手”。

  对此,齐达内昨天公开否认了这一点。“我不知道这些消息是哪里传出来的,我不知道媒体的用意何在,是你们认为这是我做出来的事情吗?”面对媒体,齐达内始终打不起精神,失望和伤心写在脸上,偶尔也会提高声调,像是难以压制怒火。

  齐达内承认,他对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失望。“但我不同意法国队队员在过去几天内采取的不理智行为,这不是国家队球员应该有的表现。我永远支持法国队,怎么可能与我有关?”齐达内希望媒体停止这种流言蜚语的传播,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到足球本身,“法国队还有与南非队的比赛,我依然相信我们有机会晋级。”

  齐达内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毋庸置疑,出席发布会时,他带有四个强壮的保镖,严密保护着他进场。回答问题时,四个保镖始终警惕地扫视了每个与会者,目光严峻。

  在看了前两场法国队比赛后,齐达内已经公开质疑了多梅内克,他批评说:“多梅内克组成了一支球队,但他并没有发挥教练员的作用,球队是需要集体作战的。每次发动进攻,法国队都是单打独斗,每个人都想显示自己与众不同,但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恰恰应该依靠集体的力量。”

  对于第二场比赛多梅内克把古尔库夫从首发阵容中拿下,齐达内也曾忍不住反对,“主教练作出这样的决定,我有不同的看法,法国队竟然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我很失望。更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而我们边路进攻的创造性完全没了。”

  齐达内承认,他的确对多梅内克没有“好感觉”,但只要多梅内克还在法国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他就会尊重多梅内克,更不会在幕后指使队员反对教练。“现在还不是争吵的时候,大家都该为了下一场比赛而放弃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