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已成南美世界杯 五支球队竟无一输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8:54

  南非世界杯?不,南美世界杯!

  相比非洲大陆成了装满杯具的茶几,南美球队的命运实在是好太多了,第二轮小组赛即将打完,五支南美球队甚至还没有输过球,南非世界杯不知不觉中成了南美世界杯。

  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来看看8个小组的排名,突然之间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巴西、智利这5支南美队伍都稳稳地排在了头名,也不能说是因为他们抽签运气特别好所以会有这样的成绩,巴拉圭可是1胜1平力压两战皆平的意大利,而乌拉圭和位于拉丁美洲的墨西哥如果不出意外,也能携手踹掉分崩离析的法国一起进入16强。更不用说巴西和阿根廷这两支基本上都被人认定要在决赛里碰面,不知道除了彼此外还有谁能打败他们的球队。而智利也已两战全胜获得6分。

  毫无疑问欧洲列强有最好的职业联赛,并且最出色的球星都在那里踢球,算起来18届世界杯里有一半冠军是欧洲球队拿到的。可没想到在远离欧洲的南非世界杯,非洲本土的球队没捞到什么好处,却真正是便宜了南美人。

  很多欧洲报纸都在分析说,这都是因为南非地处高原的缘故,所以更适合南美球队发挥,但这真的是问题根结吗?很多欧洲球队不是早就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了嘛,而说起南非球队,他们自己的球星平时也不是在高原一直呆着的,人家也是跟你们欧洲人一块儿在欧洲踢球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