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齐达内:我跟内乱无关 法国有能力从小组中出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2日08:47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记者孙永军)法国媒体称,内讧罢训事件背后有足坛大佬齐达内支持。昨天,齐达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坚决否认,“虽然我觉得多梅内克不是一个合格的教练,但绝对没有对国家队指手画脚”。

  “因为我没有问法国队球员和官员,所以我并不清楚事情是怎么发生的,现在又到了什么程度。我也不想去过问这些事情。我想内乱可能确实会有,但我更想谴责的是告密者。每个球队都会有矛盾,这些事情就应该在更衣室里解决,绝对不应该透露给媒体。现在这成了法国甚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对法国队只能带来破坏,非常大的破坏。”

  对于阿内尔卡被开除一事,他说:“这是法国队的事务,我不想多说什么。虽然我认为多梅内克不是一位称职的主教练,虽然我非常不喜欢他,但无论是2006年我在他手下踢球,还是现在,我都尊重他作为教练的身份去行使自己的权力以及他做出的决定。”

  对于接下来与南非的生死战,齐达内说:“我们队的表现并不好,出了很多不应该有的问题,最终导致现在这样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现在我们除了要努力去拿3分外,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不过,他表示,法国队一定会小组出线,“我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