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国内第一次电视直播 黑马变脸半场犯规为零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2日08:42

  6月21日,位于平壤的朝鲜电视台宣布,将在21日晚间向朝鲜观众直播朝鲜队与葡萄牙队在开普敦进行的比赛。据介绍,这将是朝鲜电视台首次向国内民众现场直播海外举行的足球赛事。

  上半场朝鲜仅以0比1落后,但下半场葡萄牙人连进6球,以7比0获胜。输掉比赛的朝鲜队也提前被淘汰。

  朝鲜国内第一次电视直播

  据朝鲜的一家报纸报道,在录播朝鲜与巴西队比赛的当天晚上,平壤俨然变成了一座“沙漠城市”,街上空荡荡的,因为市民们都早早回家去观看比赛了。鉴于国内球迷对南非世界杯的强烈关注,朝鲜于当地时间晚8时20分开始对朝鲜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进行直播,直播时间为两个小时。

  这一次郑大世没有流泪

  在与巴西队比赛前奏国歌时,郑大世曾激动得泪流满面,引起全世界的关注。赛后郑大世说:“当我们跟巴西球员站在一起国歌奏起时,我感觉这就像两件完全不同的事件被粘贴在同一个画面之上。那一刻对我来说犹如梦幻,我就像活在梦中,但这是真实的情况,我因为喜悦而流泪。”

  在与葡萄牙的比赛前奏朝鲜国歌时,现场摄影师特意将镜头拉近郑大世面部,但这一次,郑大世并没有落泪,“朝鲜鲁尼”双目禁闭,没有像对巴西时那样激动。在比赛中,郑大世被卡瓦略严密盯防而没有得到机会。

  朝鲜半场犯规为0

  国际足联的官方技术统计和OPTA的权威技术统计显示,朝鲜队在上半时全队的犯规数竟然为0!这在拼抢激烈的当今足坛是极为罕见的一幕,这与第一场同巴西队比赛时朝鲜队疯狂拼抢明显不同。

  对阵巴西时,麦孔打进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进球后,朝鲜队门将李明国没有一丝懊恼,反而是用力地朝队友鼓掌。而昨天,输球就会被淘汰的朝鲜队显然急于扳平比分,因此球员显得有些急躁。

  赛前郑大世就在博客中透露:“虽然现在的葡萄牙没有尤西比奥,但是C罗一样非常可怕,难以对付。”但是朝鲜队没有很好地限制C罗,让C罗获得了更大的空间。

  朝鲜队守门员李明国赛前也曾说:“就像1966年的那匹‘千里马’,我们也要踢出精英部队的水准来,C罗可别想在我这破进球荒。” 不过,他一次铲抢失误则让C罗打进了锁定比分的第7球,终结了其2009年2月以来的进球荒。

  赛后,郑大世说:“本来希望44年后能向葡萄牙复仇,没想到最后输球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