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荷兰晋级16强 得到主帅许诺罗本或自定出场时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2日08:4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荷兰队率先挺进16强,核心罗本的恢复情况也十分喜人。他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许诺,将自己决定何时出场。

  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出了这一消息。他说:“罗本的伤势正一天天变好,然而我不知道要不要让他在对喀麦隆的比赛中出场。我个人认为,他休息的时间越长越好,但还是让他自己来决定吧,只要他想上场,就可以。”范马尔韦克可能担心罗本如果仍未恢复到最佳状态就贸然复出,会导致伤病恶化。再加上荷兰已经进入了16强,完全可以放弃下一场对喀麦隆的比赛。此外,荷兰阵中依然还有一些伤员。边路球员埃利亚由于在训练中和队友布拉鲁兹撞到了一起,导致足部受伤,伤情还需进一步确认。范德法特则因为颈部不适,昨天也休息了一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