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将士兵谏卡佩罗 起用乔科尔提前公布主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2日08:36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球队战绩不佳,队内的矛盾就容易爆发。昨天媒体又曝光,英格兰队队员向主教练卡佩罗进行兵谏,提出起用乔科尔、提前公布主力阵容等诸多意见。

  媒体报道称,在战平阿尔及利亚之后,后防大将特里和其他队员到酒吧喝酒,一起讨论了很多球队的问题。《镜报》透露,特里称共有9名选手参加了这次聚会,然后大家提了一些方案,将会向主教练卡佩罗提出。

  在赛前准备会观看录像时,其他选手和助理教练劝阻了特里发炮,但球员们还是提出了很多意见。其中包括让乔科尔首发、提前公布球队阵容以及如何保证鲁尼、杰拉德更多拿球的问题。同时,球员们希望,卡佩罗能够改变以往严厉的管理,不要太禁锢球员。

  特里强调,自己从不愿意建议教练该用哪名球员,卡佩罗也没有问过自己。不过,这次英格兰陷入了困境,自己需要做点事情。

  媒体也炮轰卡佩罗过晚公布主力阵容,“卡佩罗总说需要保密,但他总是很晚才公布,这让队员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否首发或是替补,这显然不利于球员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