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中国女记者提问激怒葡萄牙队7号 C罗用进球还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8:25

  《马卡报》记者米盖尔·赛拉诺

  C罗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未能在官方比赛里为葡萄牙国家队进球了,正因为如此,6月20日,当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像梅西那样取得进球的准备时,他显得十分愤怒。

  新闻发布会轮到一个中国女记者提问,她来自一家公众电视台,每次的新闻发布会,她都会爆出一些令话筒前以及她身边的人目瞪口呆的问题。

  这个女孩很可爱,但她显然不适合提问。不信的话看看她的问题:“梅西已经取得进球了,现在全世界都在等待你取得进球,对朝鲜你能取得进球吗?”

  但很显然,这个女记者犯错了,因为马拉多纳球队的10号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并没有取得进球。C罗竖起耳朵以理解这个女记者怪异的英语,当他听明白了意思,立即爆发了:“梅西什么时候进球的?在哪里了?是在巴萨吗?”整个新闻发布厅上哄堂大笑。葡萄牙球星随即又表示:“我已经两年没有在国家队进球了,但我希望对朝鲜的比赛能进球。或者是今天、明天,或者未来两年,进球肯定会到来。我信任我的队友、教练,我还会继续努力。”

  C罗要给球迷传递一种让大家感觉放心的信息,他表示:“进球迟早会来,我不进球,队友也会进球。”不管如何,葡萄牙国家队的数据都是可以接受的,奎罗斯的球队从2008年11月以来就保持不败。正因为如此,C罗表示:“我们只想着获胜,谁进球并不重要。如果可能的话,进球越多越好,但第一目标是赢球。”对朝鲜,C罗结束了两年未进球的干渴,这位中国女记者是否该记上一功?

  编译 沈庆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