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深圳商报:趁早干掉多梅内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2日07:56

  法国足球今天的笑话,完全是法国足协一手造成的:既然不能爱多梅内克到底,何不趁早干掉他?

  都灵这个意大利北方工业重镇,至今还能见到卡纳瓦罗裸着身子只穿Dolce& Gabbana内裤的巨幅广告。在贝卢斯科尼这个昔日英雄只能靠组织性派对来勾引十七八岁的女生后,卡纳瓦罗成了亚平宁半岛惟一一个男女老少通杀的男人,哪怕里皮的队长如今不时扮演为对手助攻的角色。

  设想一下,如果多梅内克为某法国品牌内裤代言的广告牌竖立在巴黎街头,情形又会怎样?我的浮想还来不及联翩,眼前已经出现了章子怡遭墨攻的场景。

  你可能会说,多梅内克和卡纳瓦罗根本没有可比性,一个人老珠黄,一个如狼似虎。好吧,那就换成里皮:意大利和法国若是都在小组赛结束后回家,里皮和多梅内克谁会更惨?

  答案根本无需预测。多梅内克这4年在法国得到的蜜糖,可能比三亚下的雪还要少;而里皮尽管去年联合会杯惨败而归,意大利人好歹还对他抱有一丝幻想。

  都是吵吵嚷嚷的民族,都有无孔不入的媒体,甚至都在出征南非之前,知道了自己将在夏天过后说拜拜,按理说,里皮不可能比多梅内克幸福太多。可现实却是,里皮还有机会咸鱼翻身,而多梅内克已彻底死路一条。

  一支球队能走多远,队员的实力和发挥或许是重中之重,但一支球队团结与否,则在于主帅的个人威信和魅力。这正是现在的法国队与意大利队的最大区别,意大利只是不被球迷和媒体看好,法国则连球员都认为多梅内克是一坨狗屎。

  历史上,荷兰和俄罗斯足球都是容易出现内乱的球队,但在希丁克手里,刺头再多,也没见过球队有多乱。阿根廷同样如此,在老马面前,哪个球员敢乱放一个屁?法国足球今天的笑话,完全是法国足协一手造成的:既然不能爱多梅内克到底,何不趁早干掉他?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