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评论

武汉晚报:朝鲜溃败 郝海东笑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7:41

  朝鲜0:7输给了葡萄牙队,有人目瞪口呆,有人哑然无语,也有人偷偷乐了,总的来说,在经过1:2憾负巴西之后鲜花铺地的喧嚣之后,这个世界暂时安静了。

  有人说,朝鲜队被打回原形了,这个我严重不认可。他们本来就没有超越原形,上一场对巴西,不是他们打得多好,而是巴西队自身出了问题,加上运气不佳。至于为什么后来就变成感动世界的壮举,我觉得这是很多平日不看球的人们全情介入带来的后果,他们头脑一发热就很容易被忽悠,于是你说好,他说好,大家都说好,不说好就不主流,要被唾弃的,只能在树上挖个洞对着里面喊,这个东西就叫做群体狂热。

  我想朝鲜队就被这种狂热害了,这些朝鲜球员也一下子觉得自己是个角了,不冲出去进攻就对不住眼下这身份了。所以,比赛一开场,我们又见到了那种视一切强队为纸老虎的气势,我们心头又浮上了那种熟悉的感动,看看人家,想想中国队,感慨万千啊。可惜,气势是只能用来吓唬人的,没吓唬到,被人发觉了,后果就非常杯具。

  当然,我必须得说葡萄牙队很不地道,打个3:0不就够了,这么欺负人。要知道人品是有限的,败光了下一场想找都找不回来。再说,这个世界是多么需要神话,需要精神,你非得告诉我们,球场上精神就是扯淡,神话就是废话,我太讨厌这种现实主义做派的,毫无诗情画意。

  我很同情中国足协,他们现在肯定纠结得一塌糊涂,刚刚群情激奋嚷着要学习朝鲜的,眼下怎么交代?只有郝海东乐了,这哥们难得说回实话,还被热血网友痛骂,这下大有翻身的机会。

  又得扯上国足,他们今天估计很高兴,心想没人骂他们了。我偏不给面子,我偏要接着骂,朝鲜队再烂,比国足还是要强,国足上,0:10都挡不住。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22/content_3513232.htm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