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最新进展球员恢复训练 萨科齐要求解决内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2日07:38

  最新进展法国球员恢复训练

  【新华社巴黎电】经过一天“罢工”后,法国队球员当地时间21日在位于克尼斯纳的基地恢复了训练,他们将在次日迎来与东道主南非队的生死大战。

  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法国队的球员们经过集体讨论,开始在场地内小跑热身,主教练多梅内克则与他的助手在旁谈话。法国媒体注意到,带领队员们进行热身和伸展训练的正是前一天与队长埃弗拉发生激烈争执的体能教练迪韦纳。21日,两人的争吵引发法国队内讧,队员们随后决定抵制训练,以表达对足协开除前锋阿内尔卡的不满。这一幕发生后,有人甚至怀疑迪韦纳就是泄露法国队更衣室内纠纷的“叛徒”,不过埃弗拉和他本人先后对此给予了否认。

  当天的训练仅仅对媒体开放了25分钟,此后便转为封闭训练。

  几天以来,法国足球队为人们集体上演了一部热闹非凡的“肥皂剧”,从更衣室内的脏话到电视直播的球队内讧,教练、队员轮番上阵,每天一集,风雨无阻。

  萨科齐要求解决内讧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电】在法国国家队集体罢训的风波结束之后,法国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将在当地时间21日与牢骚满腹的球员们及教练多梅内克召开危机会议。

  据随行人员介绍,巴舍洛原计划在21日回国,但是应法国总统萨科齐要求推迟了回国时间,解决队内纷争。巴舍洛的助手称巴舍洛将在22日观看法国队与南非队之间的生死决战。

  目前“高卢雄鸡”仅积1分,还存在理论上小组出线的可能。最后一战面对东道主南非队,即使取胜,上届世界杯亚军也还要看均积4分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能否晋级。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