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南非世界杯“富二代” 斯库里有黑手党背景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0年06月22日07:24

  对于一些球员来说,足球仅仅是兴趣,这些人有些来自声名显赫的家族,有些是富豪巨商之子。这就是足球场上的“富二代”。

  皮尔洛:意大利“钢铁侠”

  意大利队的核心球员皮尔洛的父亲在布雷西亚经营一家钢铁厂,久而久之成为了意大利排名前列的钢铁大王,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开展了业务。

  斯库里:黑手党背景

  关于意大利“富二代”的传说还有斯库里。他的外公是意大利黑手党老大,而他本人是家族唯一一位男性接班人。

  卡卡:巴西队的“大户”

  巴西队的中场核心卡卡并不属于一个纯粹的“富二代”,他的父亲是一个工程师,母亲原来是教师,但后来投身商业。之所以将卡卡当作南非世界杯上“富二代”的翘楚,原因是巴西国内很少有富人愿意将小孩送去踢球。

  皮克:来自富二代集中营

  西班牙队的中后卫皮克是年轻的“富二代”代表人物,这个80后球员拥有一个大律师父亲,而皮克的母亲,则拥有一家大型的医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