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韦小宝“荣升”经纪人 欧阳克欲“应聘”饲养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7:13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诗曰:

  混世魔王韦小宝,

  不慎被骗心头恼。

  花花公子欧阳克,

  南非求职机会少。

  书接上文。话说韦一笑和四大名捕押着田伯光回到酒店,一进门韦一笑就喊上了:“韦兄弟,大哥把田伯光抓回来了,你快出来,要杀要剐任你处置。”

  “我当评委,自然是凭着自己的感觉打分投票,我觉得维多利亚好自然就投票给她,我有什么错?你们凭什么处置我?若是你们让我选谁我就选谁,那还让我去当这鸟评委干什么?”田伯光虽然被绑着,还不忘嘀嘀咕咕。

  “臭小子你还不服是吧?当评委哪有你这样吃里扒外的?”韦一笑恨得在田伯光头上弹了一个脑瓜崩。

  “唉,为了爱情……”田伯光闭着眼仰着头说道。

  说话间,就见一个穿燕尾服戴墨镜的男子走进酒店,径直走到韦一笑面前,先拍了一下田伯光的脑袋,然后对韦一笑说:“大哥,不认识我了?”

  韦一笑这才看清来人正是韦小宝,哈哈大笑几声之后问道:“兄弟,你到哪里弄了这么一身行头?”

  “大哥,我现在已经是东方丽人拉拉队的经纪人了,自然要置办一身看得过去的行头啊。”韦小宝得意地说。

  “兄弟快跟大哥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老母鸡变鸭,摇身一变成经纪人了?”韦一笑深感疑惑。

  “此事说来话长,容我慢慢道来。”当上经纪人,韦小宝说话也变得酸溜溜的了,“前几天我带着七个老婆去看球,刚到球场外就有人给我们钱,条件是让我们穿上他们给的衣服看球,一旦球场上有精彩场面出现,我们要站起来给球员加油。我的老婆们成了职业拉拉队员,我自然就成经纪人了。”

  “这是个好差事,既能看球又能挣钱,还有漂亮衣服穿,兄弟你运气不错啊,恭喜恭喜。”韦一笑说道。

  “好说好说,小小经纪人,比我当年一等鹿鼎公那可差远了,我微微一笑,微微一笑就过去了。”韦小宝右手拿着墨镜,一边说话一边敲打田伯光的头。

  “对了,兄弟打算怎么处理这个淫贼?我可是把他给你抓回来了。”韦一笑问韦小宝。

  “算了算了,本经纪人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计较了,让他到我公司当保安吧,我公司都是女员工,让他当保安我放心啊。”韦小宝不想再跟田伯光计较,但还是不忘调侃他。

  二人聊得兴高采烈,忽然两位警察走进酒店,先到服务台问了几句,然后径直走到他们面前问:“请问哪位是韦先生?”

  “我就是,他也是。”韦小宝坏坏地说。

  “对,他就是,我也是。”韦一笑在一旁策应。

  “我们说的是韦(嘟嘟囔囔)xiao(嘟嘟囔囔)。”警察操着不熟练的汉语说。

  “我们都是韦(嘟嘟囔囔)xiao(嘟嘟囔囔)。”两人学着警察说道。

  “不是不是,我们说的是韦……小……宝,不是韦……宝……笑。”警察终于把话说明白了,但还是说错了韦一笑的名字。

  “你们找本经纪人有什么事吗?”韦小宝这才收起坏笑。

  “你涉嫌在球场内进行商业活动,请跟我们回警局协助调查。”警察这次说得挺明白。

  原来,韦小宝见有人发衣服还以为是占了便宜,却没想到人家那是利用他们做啤酒广告。韦小宝还想辩解,无奈警察的态度很坚决,有什么话到警局再说。

  韦小宝只好去了警局,录口供,写检查,交罚款,忙活了半天才回到酒店。刚在酒店大堂坐下点了支烟,就见欧阳克从外面回来了。

  欧阳克显然对韦小宝的一身装束很感兴趣,就问这衣服是怎么回事。韦小宝正有火没处发呢,眼睛一转,跟欧阳克说:“怎么样,拉风吧?告诉你吧,我现在荣升经纪人了,也就相当于经理,你要是当上经理,也可以穿这样的衣服。不过我看你没戏。”

  欧阳克好一阵不舒服,心想,这个小无赖竟然当上经理了,还敢取笑我,我岂能输给他?就说:“不就是个经理吗?还不是想当就当,不信?我保证一天之内当上经理。”

  “他爷爷的,你以为经理这么好当?打赌,你要是一天之内当上经理,我就认你当大哥,我给你当小弟。”韦小宝好生不服。

  “好,一言为定。”欧阳克怒气冲冲,说完就走出酒店去应聘经理。

  还真让韦小宝说着了,欧阳克虽然长得仪表堂堂,可应聘了好几家公司,人家一问学历和工作经验他就傻眼了,他又不愿意从基层干起,跑到天黑也没有一家公司愿意要他。

  找着找着,欧阳克就找到了一家养殖场,门口贴着一个招聘启事,要招技术经理。欧阳克连忙进去应聘,养殖场的老板对他进行了面试。

  “你是什么学历?”

  “我是自学成材,虽然没上过小学中学大学,但识文断字,实际水平相当于大专毕业。”

  “不错,那你有相关工作经验吗?”

  “我从小就跟动物打交道。”欧阳克心想,他奶奶的,我从小就养毒蛇,说出来吓死你。

  “嗯,我们需要像你这样有经验的人才,你有什么爱好吗?”

  “泡妞。”欧阳克顺口说道。

  “什么?”

  “是这样的,老板,天热的时候,牛需要洗澡,这时候最好让它们到水里泡一泡,我是说泡牛。”欧阳克意识到说错了话,连忙解释。

  “好吧,你被录用了,现在就去车间上班吧。”

  欧阳克兴高采烈地去了车间,发现自己养蛇和“泡牛”的经验根本就用不上,因为这是一个养猪场,所谓的业务经理,其实就是饲养员。更惨的是,欧阳克一进去老板就锁了门,欧阳克和之前就在里面的几位饲养员要跟几百头猪同吃同住,说白了,这是个“黑猪场”。

  三天之后,有人来收猪,老板开了门,欧阳克这才施展轻功逃了出来。匆忙往酒店赶,一边想是不是让欧阳锋担心了,一边想该怎么在韦小宝面前保住面子。刚到酒店门口,就听见里面乱作一团,有人吵闹,还有人哭泣。

  欲知酒店里发生了什么,且听下回分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