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染红全世界怨声载道 娇妻批裁判邓加称荒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2日07:10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晨,巴西用一场典型的邓加式胜利3比1击败非洲大象科特迪瓦,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刚刚状态回勇的卡卡却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无缘下场对阵C罗。赛后,卡卡的娇妻发微博为卡卡鸣不平。

  全场比赛,巴西队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埃拉诺攻入一球,科特迪瓦由德罗巴扳回一球。首战状态不佳的卡卡开始发威,法比亚诺和埃拉诺的进球都是来自他的助攻。第85分钟,卡卡推搡凯塔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卡卡肘部顶到凯塔胸部,凯塔夸张倒地,捂着脸满地打滚。主裁判向卡卡出示第二张黄牌,卡卡被罚下场。这是卡卡进入国家队7年来的首张红牌。

  赛后谈到这一幕时,卡卡说:“我不会对红牌发表任何意见,电视镜头记录下了一切。”卡卡还说:“我上场不是为了打架,缺阵对葡萄牙的比赛?我正处于身体的恢复期,停赛正好可以巩固已有的训练成果。”

  但卡卡的娇妻不干了。比赛刚结束,卡卡的妻子卡洛琳就在微博中为老公鸣不平,“谁让他(卡卡)是名人呢,被罚下场之后大家就看不到他了”。卡洛琳认为,全世界的人都会为卡卡的红牌申冤。邓加赛后也抱怨:“卡卡是被陷害的,他根本没什么动作,对方的表演应该受到抨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