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即将打响 A组B组看谁能晋级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7:07

  22日22:00 法国VS 南非 墨西哥VS乌拉圭

  23日02:30 阿根廷 VS 希腊 韩国VS 尼日利亚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1日电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即将打响,在22日将进行A组和B组的4场比赛,这俩组晋级16强的球队将产生。

  北京时间22日22时,A组的法国队对阵南非队,墨西哥队迎战乌拉圭队。本来赛前不被看好的墨西哥队与乌拉圭队,在两轮比赛过后竟然占据了出线主动权,他们最后一轮只要战平就可携手出线。在前两队分出胜负的情况下,法国队和南非队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才能有竞争净胜球出线的机会。对此,内斗不止的“高卢雄鸡”比赛状态难以预料;而如果南非队不能取胜,他们也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一场不胜的东道主,也是第一支小组赛就出局的东道主。

  北京时间23日2时30分,B组的阿根廷队对阵希腊队,韩国队挑战尼日利亚队。由于阿根廷队已两战全胜,只要面对希腊队时保持不败,就肯定会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不过,由于希腊队很可能会输给阿根廷队,而如果“非洲雄鹰”能够击败“太极虎”的话,他们将同韩国队、希腊队同积3分,三队将凭借净胜球争夺一个出现名额。因此,韩国队必须死拼尼日利亚队,底线是不能输给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