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恨铁不成钢斥球员 称世界杯不是度假场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2日07:03
图为媒体截

    搜狐体育讯 在两场平局之后,英格兰面临的形势简单而又险恶。他们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斯洛文尼亚人才能确保小组出线权。而在此之前,英格兰主帅不但要面对舆论界的种种质疑,甚至要面对来自球队内部的“暗箭”。此前有消息称特里等9名球员已经对卡佩罗的战术产生了怀疑,因此对于卡佩罗来说,目前最为重要的是如何稳定军心。而对于目前局面,意大利人认为球员应该更多的从自己方面寻找原因。

  面对舆论的压力,卡佩罗一怒之下甚至爆出过“执教英格兰这两年是在浪费时间的”的话语,可见其压力之深。而在心情平复之后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终于能够静下心来说出自己的看法。对于特里等九人在“啤酒会议”上对于卡佩罗的质疑,这位意大利铁帅明确的表示:“球队内任何人想与我对话,我都表示欢迎。但遗憾的是过去的一天当中什么都没有发生。我的球员们心情不错甚至开着玩笑。训练中大家也找到了感觉,在有说有笑中度过。”

  “我想如果球员们把这种状态不是仅仅维系在训练场上,而是比赛中那会是怎样一个结果。世界杯组委会为球员提供了一切的便利,健身房、游泳池都是免费开放,他们可以去任何一个地方。我认为这一切很完美,找不到诟病之处,对于组委会的安排我感觉很周到。但他们需要将心态摆正,这里是世界杯,需要英格兰球员的精神存在。我想说的是,他们首要目的是来参加世界杯的,而不是来度假的。”恨铁不成钢的卡佩罗对于英格兰球员种种的严厉,早已被媒体揭露,但如此赤裸裸的向外界坦承自己观点,实在罕见。

  而针对此前两场比赛中外界表示的不满,卡佩罗认为:“此前两场小组赛英格兰的表现确实谈不上出色,成就也差强人意。在90分钟时间内,我甚至没有看到球员的拼搏精神,在一场比赛中,只有那么几分钟我会看到这种精神。”在此前媒体透露的种种信息来看,卡佩罗认为自身的战术设计以及理念全无问题,他恰恰认为球员的问题才是最为关键部分。在接受此次采访中再次重申这一观点,想必也是借新闻媒体之口,让外界更多的知道,英格兰发挥不佳并不仅仅是主帅的责任,球员们负有不可推卸之责。

  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两战一胜一平的斯洛文尼亚,英格兰必须取得胜利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如果依旧持续前两场比赛的低迷,哪怕再次取得平局,都意味着英格兰很有可能遭到淘汰。对此这位刚刚度过64岁生日的意大利人说:“现在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只有胜利才能确保我们能继续留在南非世界杯。”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