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山西晚报:卡卡死于演技派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7:03

  世界杯向来分成很多流派,拉丁派啊力量派啊什么的,现在涌现出一个新流派——演技派,德罗西、法比亚诺、凯塔就是此派高手。与之演技派并称瑜亮的是冤死派,代表人物是枉吃红牌的卡卡。

  巴西人昨天的心情一定无比纠结,法比亚诺和卡卡为他们带来两种极度喜怒体验。法比亚诺连续两回手球后居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射门还不打飞机,心理素质不是一般的好。更绝的是,裁判问他手球了没,法比亚诺镇定自若,演技真是没得挑。

  把演技上升到人间极品的是凯塔,卡卡手臂明明只碰到胸口,凯塔就嚎叫着捂脸怆然倒地,骗得裁判云里雾里,一张红牌了事。凯塔也许熟读1998、2002世界杯,克罗地亚的比利奇和同胞里瓦尔多就这么损人利己过。我经常设想一种场景,足球运动员是不是最弱不禁风的体育人,他们上了拳击台,是否掌风未至,人已趔趄。

  意大利又一次慢手起倒立,队里不是初哥就是糙哥,一次次胡乱抡大腿,很没技术含量。唯一会用脑子而不是大腿思考的德罗西,感觉自己球衣轻轻地扯动了一下,立马狡猾扑倒,骗到救命点球,献上演技派一次精彩的实战。

  另外,世界杯有个潜规则,演技派也要先看出身的。烂队球员玩演技,是无耻卑鄙,强队球星秀演技,是经验丰富。

  刘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