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新京报:卡佩罗不是多梅内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2日07:01

  本报讯 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特里表示他将在晚上的小组会议上对卡佩罗提出质疑,并且表示他不介意让卡帅不好受。不过这个会议却被卡佩罗取消了。

   在记者会上,特里不止一次地表示他将不惜一切代价挑战卡佩罗的战术。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马上就要来了,特里把自己当成球队的救星去挑战卡佩罗。“如果我们与教练发生了争执,即使会让他不舒服,我们每个人也要把自己的意见说出来。”他强调大家对比赛的感情都是一样的。如果大家不能推心置腹的交流,就没有必要在这儿。

   在发布会上特里也表达了对自己的俱乐部队友阿内尔卡被法国队遣送回国一事的看法,特里说:“我认为他们开除他只是因为他表达了他自己的看法,或许这个晚上之后,我们也会有人被送回国。”

   不过这次会议却没能正常进行。据镜报报道,当时每个球员都出席了会议,大家都希望可以坦白地讨论能够做些什么来让事情有所改变。但是卡佩罗却很明显地表明这是不可能的事。当时他站在房间前,很清楚地告诉他的队员他不会容忍任何形式的讨论。他就站在那儿,喊着‘大家都不要说话’,然后告诉他的队员他们将观看与阿尔及利亚的上半场比赛,之后就去吃饭,就只有这些。(高帧玲)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