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一下放倒两人红牌不冤枉 贝赫拉米毁掉瑞士好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2日07:00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一下放倒两人,贝赫拉米的红牌并不冤枉。上轮他因伤停赛,希斯菲尔德以为贝赫拉米攒足了能量,没想到他全都释放到了手上。

  贝赫拉米出生于塞尔维亚,后随家人移居瑞士,两年前从拉齐奥转会到西汉姆。受伤病困扰,他近两个赛季总共出战35场,但他彪悍的球风还是很符合希斯菲尔德胃口。希帅将其招入,并委以中场主力重任。

  瑞士上轮击败西班牙,即使本场只拿1分,也有很大希望获得小组第一。贝赫拉米伤愈复出,希帅拿下巴内塔,将其放进主力阵容,意图是加强中场防守,与对手周旋。然而贝赫拉米踢球时不干净的动作害了自己也害了球队。比赛刚进行半小时,他就因在拼抢中连续抬手袭击博塞茹和比达尔,虽然后者倒地时多少有表演成分。瑞士球员立刻申诉,但主裁还是毫不犹豫地给了贝赫拉米红牌。

  希斯菲尔德:不该是红牌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赛后,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很失望,他认为贝赫拉米不该吃红牌。

    希帅说:“少一人确实很难打,但大家一直在战斗。智利进攻很强势,我们也错失最后时刻扳平的机会,但队员已尽全力。现在很难来评价本场战术成功与否,我们会好好总结。我们在小组赛仍可以取得6分,必须要从洪都拉斯身上拿3分。”

    对于那张红牌,他说:“我始终相信国际足联选择的是世界最好的裁判来执法,但这次,场上每名球员都有身体对抗。从我的角度看,我不认为贝赫拉米的动作该吃红牌。”

    射术不精成全新纪录

     一场还算精彩的比赛,输球的瑞士刷新了世界杯不失球纪录。不过,这一切有一半功劳该给对手,智利的疯狂进攻让比赛颇具观赏性,但也正是因为他们射术不精促成了新纪录的诞生。

    此战,贝尔萨继续排出433攻击阵型,主力前锋苏亚索伤愈复出,但这位预选赛打进10球的锋线杀手最先贡献的是一张黄牌。贝赫拉米第31分钟被罚下后,早早奠定了比赛基调——智利主攻,瑞士主守。上半场,智利攻击集中在中路,以远射和突破为主,但效果平平。

    中场休息,贝尔萨果断换人,换上巴尔迪维亚,冈萨雷斯换下比达尔。智利开始从两边突进,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他们逐渐撕开了瑞士防线。不过全场20次打门,7次射正,精准度还是不足,他们的进球还来源于反击。

    本报记者 毛烜磊

    冈萨雷斯故乡发威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马克·冈萨雷斯在贝尔萨的智利国家队一直无法获得主力位置,不过昨晚的比赛,替补上场的他终于爆发,头槌锁定胜局,荣膺全场最佳。

    南非对冈萨雷斯而言并不陌生,他1984年出生于德班,10岁回到智利。13岁,冈萨雷斯加盟著名的天主大学少年队,2002年首次参加职业联赛,2004年加盟西班牙的阿尔巴塞特。其间,他受过一次左腿韧带撕裂的重伤,远离赛场长达9个月。伤愈后,他先后效力利物浦、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目前效力于中央陆军。

    昨天的比赛,贝赫拉米被罚下后,瑞士开始死守。下半场,贝尔萨换上冈萨雷斯。第75分钟,智利反越位成功,同样替补出场的帕雷德斯传中,冈萨雷斯顶出了一记反弹球得分,终结了对手559分钟不丢球的世界杯纪录。虽只踢了半场,但他跑动也有5401米,25次传递成功20次。冈萨雷斯赛后十分开心,“棒极了,赛前的充分准备让我幸运地收获了进球,我要把它献给我的家人,这是个伟大的时刻。我们的状态非常好,现在开始憧憬16强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