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河报:丑陋的意大利黄健翔附体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2日06:58

  就是明月

  尽管赛前银狐里皮先生面对媒体信誓旦旦:让你们看到一支世界冠军的意大利。但是,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刻,在南非瑟瑟的晚风里,意大利人的心是不是“拔凉,拔凉的”?

  里皮向媒体说的那一幕没有上演,而如果不是靠裁判那明显带有偏见的判罚,这场比赛之后的前冠军意大利人会不会被口水淹死?

  丑陋的意大利,无能的意大利,靠着裁判的意大利,寄希望于点球的意大利。尽管从场面上看,意大利人无疑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他们射门乏术,他们面对新西兰放羊人的勇敢表现出来的却是超级的无奈。

  卡纳瓦罗的那个超低级的失误,一定是这个身经百战的老将一生都挥之不去的污点,因为这个失误直接成就了新西兰人的射门。无怪乎尽管收获了一个平局,但是新西兰的主教练赛后面对媒体所表现出来的开心和快乐溢于言表。想一想也是,堂堂上届冠军被弄得一筹莫展,全场比赛几十次射门,却只能靠一个点球来维持平局的颜面,意大利人这个夜晚真的让人无话可说,也让它的拥趸们倍感失望。

  两战积两分,尽管这看起来并不太妨碍他们走出小组,但是,这支意大利队如果说还试图卫冕,那一定是南非冬天里最冷的冷笑话。这不是慢热,千万别再抬举这支球队了,再慢热就把自己最后的那点可怜的体温和尊严留在南非的赛场上,成为又一个笑话了。我的一个哥们儿很幽默,赛后他在Q上对我说,“尽管意大利人没赢,但打得比法国人好看得多”。但是,要说好看好莱坞大片更好看,和已经没有出息的法国人比出息,难道意大利人就这点出息了?

  点球,点球,点球,这一刻意大利人又一次狗屎运砸头,这一次他们黄健翔附体,“伟大”的德罗西,“神勇”的亚昆塔,他们在最关键的时候提起了意大利人面对世界即将脱落的短裤……

  其实看过这场比赛我最想说的就是,意大利肯定有摆平世界足坛的黑手。所以,一旦他们厄运来临的时候,就试图用很不清楚的盘外招去化解危机。就这一点看,意大利称得上丑陋。

  仅仅四年过去,这支意大利队居然让我们如此陌生,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所以,银狐里皮的发际多了多少银发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意大利人已经快速地堕落,就像脱发一般可怕,于是依稀之间,我们好像看到了一个秃头的意大利人,早已经没有了性感和角斗士的激情,丑陋得令人无语。

  你还说这是慢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