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河报:集体疲软,欧洲列强咋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2日06:58

  □三次开发

  相信看完卫冕冠军意大利对阵新鲜弱旅新西兰的比赛的球迷,一定和老里皮一样郁闷。新西兰逼平意大利,如果不是那个点球,恐怕意大利军团将完败。意大利“大意”了?!

  那么,“无法”呢?!世界冠军法国队的恶劣表现,令人可以理解为什么阿内达尔骂了句:“婊子养的”!是的,法国队多绅士啊,多NB啊,可是现在小组赛第二轮结束,出线的希望只存在于“对手的失误或运动精神”上,无论付出怎样的努力,法国队的出线可能就是个梦,难道是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染上了中国队疲软的禽流感了吗?!本届世界杯,难道会“无法”吗?!

  如果说德国军团第一场狂胜,让球迷狂喜的话,那么第二场塞尔维亚对德国战车的阻塞,则让零件老化的德国战车备受质疑。第二轮结束,德国队接下来还要面临第三场生死战,如果战败,那么本届世界杯,德国战车也将停止前进,那么,真的会“缺德”吗?!

  如果说荷兰率先出线是个“洗具”的话,那么对于全世界的球迷来说,则是个“杯具”。当华美变成实用,那还是曾经的荷兰吗?!当古力特、巴斯腾坐在场边时,当三剑客挥剑论道时,全攻全守的畅快淋漓是多么遥远的梦。橙色军团是怎么了,荷兰为何变成“荷烂”呢?!

  如果说C罗的名气大的话,那么他的脾气比他的名声还要大!对着对手大叫的镜头,让人不忍再看。面对着科特迪瓦的非洲军团,却只是零比零打平。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因为葡萄没有牙!

  豪华的西班牙,却被瑞士表“硌”掉!

  强大的英格兰表现得何等“疲软”,让英俊的小贝,恨不能自己上场。两场平局,英格兰没“硬”起来!问一个问题:第三场,鲁尼能硬吗?!

  世界杯刚刚开始第二轮比赛,欧洲列强这是咋了?为什么不像原来那么“硬”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