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特里队内会议逼宫卡佩罗 队友不支持致阴谋流产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6月22日06:02
  《卫报》跟队记者 多米尼克·费菲尔德

  最终,特里在众多队友和教练的压力下搞明白了,这里不是切尔西。在切尔西行之有效的队内会议在这里看来不靠谱,他也并非像在切尔西一样受到支持。

  尽管特里的鲁莽取得了一定成效,卡佩罗也作出了一定让步,但整个事情还是很明白地说明了他现在的处境实在名副其实:一个下台的队长。

  整个事情其实非常“切尔西”。在后穆里尼奥时期,这种类似的队内会议非常常见,甚至对格兰特和斯科拉里来说有点太频繁了,最终导致了这两位主教练失去了对大牌球员的控制力。这种会议的起因有时候是因为对比赛计划不满,有的是因为对训练方案不满,但最终都导致了令人沮丧的结果。即使是安切洛蒂也免不了受到这样的待遇,但这个随和的意大利人竭尽所能地积极利用了队内会议的积极作用,引导球员说出了他们自己的想法。

  然而,卡佩罗不是安切洛蒂,他向来以铁面无私著称,和那个非常懂得搞好队内关系的同胞完全不同。他可能非常难以接受特里的这种做法,尤其是当特里因为“友妻门”事件失去队长袖标后,这更容易被理解成为对卡佩罗做法的不满。特里一直表现得非常支持卡佩罗的决定,但这天他在媒体上说的那些话,看起来是对卡佩罗当初决定的报复。现在的环境也很符合他实施报复的条件,接替他的队长费迪南德受伤离开,杰拉德的性格太内向,兰帕德在切尔西就是他的副手,特里依然是说话算话的老大。

  他在访谈中提到自己还是切尔西队长这件事颇有意思。当切尔西发生问题的时候,他们需要解决问题,无论教练是否觉得合适和舒服都要解决。这就是现代切尔西的方式,也可能成了特里心目中的标准方式。他可能想把这种看起来行之有效的方式移植到英格兰队中。

  但实际情况太不一样了。切尔西球迷在形势不利的时候很容易将指责的目光投向教练,格兰特、斯科拉里、甚至安切洛蒂都不是穆里尼奥,球员反而从来都是无辜的。切尔西队内大部分球员都经历过穆里尼奥时代,狂人的接班人从来都无法轻易摆脱这个烙印,于是像特里这样的老人很自然地从球迷那里得到了豁免权。英格兰队却不是这样,在特里失去袖标的过程中这应该很清楚了,不是所有人都无条件支持特里的。在绿点球场爆发的嘘声也明显是指向球员而非卡佩罗的。意大利人意图以铁的纪律驾驭这帮从来就没有赢得过什么、却总是牛气哄哄的“黄金一代”,而且成效不错,球迷是支持的,他们不愿意看到这些百万富翁再次摆脱缰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