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沙特裁判疯狂发牌惹恼希帅:连黄牌都不能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2日06:51

  本报讯 补时阶段,德尔迪约克在禁区内觅得良机,他的射门擦着门柱偏出。场边的希斯菲尔德抓着铁柱子,蹲了下去,一脸失望之情。他的瑞士队创造了559分钟不失球的世界杯新纪录,但距离扳平比分却有一步之遥,“失去这么好的机会,真是非常可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来自沙特的主裁格哈马迪出示“9黄1红”,双方共有10名球员吃到牌。此前的一场小组赛中,西班牙主裁马伦科也曾出示“9黄1红”。第31分钟,当值裁判认定贝赫拉米袭击智利球员,红牌将他驱逐出场。赛后,对于这次判罚,希斯菲尔德大倒苦水,“从我的角度来看,那个红牌根本就不是一张红牌,甚至连黄牌都算不上。我当然非常生气。”

   此后,智利都在压着瑞士猛攻。希斯菲尔德称赞了对方的进攻,“这张红牌,让我们在后面60分钟防守起来非常困难,特别是面对像智利这样的球队。他们的进攻真是非常强大,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

   希斯菲尔德懊恼未能扳平比分,智利主帅贝尔萨则心有余悸,“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控球,获得了很多射门机会,却只进了一个球,还差点让对手扳平比分。”

   瑞士最后一场对阵洪都拉斯,希帅对于出线信心十足,“我确信只要我们击败洪都拉斯,肯定能够进入16强。”贝尔萨的智利最后一轮将对抗西班牙。(张宾)

   败

   “瑞士军刀”不见红

   本报讯 瑞士核心弗雷首发亮相曼德拉海湾球场,他和恩库弗共同打造的瑞士攻击线,最终只交出一份不及格的成绩单。两人都被提前替换下场,几乎没有亮点。而替补上场的德尔迪约克也错过扳平比分的良机。

   弗雷是队中精神领袖,在瑞士队开赴南非前的训练课中,弗雷不幸扭伤右脚踝,最终缺席爆冷击败西班牙队的比赛。本场弗雷首发并担任前腰角色,在他前方担任突击手的是效力于荷甲特温特队的恩库弗,这也是一位高产射手,曾在7年里为特温特队打进104粒进球。

   刚刚伤愈复出的弗雷显然还不适应世界杯的节奏,他在智利中场的打压下无计可施,在第42分钟被巴内塔换下。这位9号球员留下来的数据平淡无奇,仅有7脚传球和4700米奔跑,连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也没有。前锋恩库弗也无甚表现,第68分钟被换下场前,他只有1脚射门,还没能打在有效范围内,19脚传球仅有7次有效。

   替补恩库弗上场的德尔迪约克也没能成为老帅希斯菲尔德的救世主,他在第90分钟的推射偏出门框,那也是全场瑞士队最好的机会,看到门下弟子如此表现,希斯菲尔德在场下惋惜不已。

   (范遥)

   “瑞士小贝”成红人

   本报讯 英格兰小贝因伤作壁上观,而“瑞士小贝”贝赫拉米则因肘击对手吃到红牌。昨晚,击败西班牙队的“黑马”瑞士队与智利队展开H组头名之争,刚刚伤愈复出的贝赫拉米坐镇瑞士右路。为阻断其边路突破,智利全队采取犯规战术。从第17分钟开始,贝赫拉米便被对手接连放倒。第22分钟,智利队卡莫纳的铲抢让贝赫拉米怒火中烧,虽然裁判向对方出示黄牌,但瑞士小贝还是难以压制心中怨气,不断向裁判抱怨。

   此后贝赫拉米开始报复对手。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寻求突破的贝赫拉米遭遇到对方比塞朱尔和比达尔的联手阻截。面对防守,贝赫拉米转身护球背对二人使出一套“组合拳”,当最后一个肘击动作将比达尔击倒后,来自沙特的加姆迪吹响了口哨,并直接向瑞士人出示了红牌。

   此前,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贝赫拉米就曾因伤缺席国家队大部分的世界杯预选赛。在成功晋级决赛圈后,25岁的瑞士人又在6月5日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中不幸拉伤大腿肌肉。赛前,刚刚伤愈复出的贝赫拉米表示,为了球队胜利将全力一战。但仅仅31分钟后,“瑞士小贝”的世界杯小组赛征程便就此结束。

   (邓铎)

   胜

   第75分钟,智利队巴尔迪比亚策划进球

   冈萨雷斯智取3分

   本报讯 面对开场后31分钟就被罚下一人的瑞士队,智利锋线全场贡献20脚射门,但只打中一球。也多亏了马克·冈萨雷斯在第75分钟的进球,智利才全取3分,小组两连胜,同时也让瑞士的世界杯不失球纪录停在559分钟。

   开场前,瑞士与智利的比赛基调就被定在:是瑞士的防线强,还是智利的锋线锐。老帅贝尔萨排出三前锋,由苏亚佐、比塞朱尔和桑切斯领衔。开场5分钟,桑切斯禁区外得球,选择直接远射,球偏出门框。第10分钟,智利队快速开出任意球,比达尔禁区外远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卡莫纳紧接着补一脚,贝纳利奥再次将球挡出。

   第31分钟瑞士被罚下一人后,智利掀起新一波边路进攻高潮,比达尔远射偏出,随后苏亚佐的头球也高出横梁。第40分钟,比塞朱尔左路传中,桑切斯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推射,可惜角度太正被贝纳利奥没收。随后,瑞士被迫通过换人来钳制智利活跃的边路。

   第75分钟,智利队巴尔迪比亚中场送出妙传,帕雷德斯反越位成功,他得球后过掉对方门将,在底线附近传中,后点的冈萨雷斯头球破门,智利锋线终于开和,1比0终结瑞士559分钟不失球纪录。然而智利没能再接再厉,他们中前场的传接配合再次出现失误,第83分钟,帕雷德斯左路得球后直接突入禁区射门,门将已经出击了,但皮球却高出横梁。第89分钟,帕雷德斯冷静晃过了后卫,就是临门一脚失了准心,皮球贴右立柱而出。

   (郑淇)

   智利

   主帅:贝尔萨(8)占据人数优势,换上多名进攻球员终拿3分。

   布拉沃(6)所受挑战不大。

   梅德尔(5)只有一张黄牌。

   庞塞(6)上半场就吃牌的情况下保护好禁区。

   贾拉(6.5)中场调度得当。

   伊斯拉(6)后传门将差点儿失误。进攻端表现平平。

   比达尔(5)停球失误,手球失误,远射偏出。失误频频被换下。

   卡莫纳(6.5)防守吃黄牌;多次插上进攻造威胁。

   费尔南德斯(6)跑动能力一流,下半场吃到无谓黄牌,下一场停赛。

   桑切斯(6.5)个人能力很强,但多次浪费禁区内好机会;下半场开场破门被吹越位。

   苏亚佐(5)开场吃到黄牌,多回撤拿球组织。始终没找到状态,中场被换下。

   比塞朱尔(6.5)跑动积极,边路突破犀利但传中没质量。

   巴尔迪比亚(7)给瑞士后防带来大麻烦。

   冈萨雷斯(8)下半场上场后打入制胜头球。

   帕雷德斯(7.5)替补出场,突破传中助攻冈萨雷斯进球。但错过两次单刀机会。

   (评分/和冠欣)

   瑞士

   主帅:希斯菲尔德(7)少打一人通过换人稳住防守体系,打破意大利世界杯连续不丢球时间纪录。虽败犹荣。

   贝纳利奥(6)全场多次扑出有威胁射门。

   利希施泰纳(5.5)对比塞朱尔的看防很成功。

   格里奇汀(5.5)大部分时间防守位置保持很好。

   冯贝尔根(5.5)对中路的保护比较成功。

   齐格勒(5)全部时间都用于应付智利的进攻,下半场终被突破失球。

   贝赫拉米(4)场上表现平平,31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使球队陷入人数劣势。

   因勒尔(5)多次尝试远射不中;下半场粘球被断防守被出牌。

   胡格尔(5)跑动距离全队首位,进攻端没有表现。

   费尔南德斯(5)中场防守积极。体力不支被换下。

   弗雷(5)首次出场没有亮点,担当前卫效果不好,上半场即被换下。

   恩库弗(5)身体强壮但体力不支,逼抢犯规吃黄牌。下半场被换下。

   巴内塔(6)上半时被换上后表现积极,创造了一些机会。下半场防守吃黄牌。

   德尔迪约克(5)绝佳机会下打偏,错失扳平机会。

   邦亚库(5)时间不多,支持不够,机会不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