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战希腊平局即出线 雷哈格尔期待再写神话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2日06:46

  记者 任磊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明天凌晨,本届世界杯B组将揭晓最终的谜底。目前该组阿根廷积6分、净胜球4个,希腊和韩国同积3分、净胜球同为-1,尼日利亚0分、净胜球-2。阿根廷打平就能出线,马拉多纳肯定不允许发生传说中的意外,不过究竟谁能和阿根廷一起出线就比较难说了。韩国只要赢球就能出线,希腊只要输球就基本没戏,尼日利亚要出线不但要赢球还要看希腊和阿根廷交手的情况。  

  阿根廷最主动

  在B组之中两连胜的阿根廷任务最简单,不用关心同组对手的情况,只要打平或者获胜就可以出线。但是如果阿根廷输给希腊3个球以上(包含3个),韩国赢尼日利亚3个球以上(包含3个),那么阿根廷、希腊、韩国都将同积6分,通过比较净胜球,希腊、韩国将携手出线,阿根廷将会意外出局。

  由于积分和净胜球都一样,所以希腊人和韩国人的任务难度是一样的,以韩国为例就是:1.击败当前的对手尼日利亚;2.如果希腊那边也是领先,那么就要赶紧捞净胜球;3.如果希腊打平或者落败,那么韩国只要赢球就可以和阿根廷一起晋级。当然,如果希腊打平,韩国也打平,双方将比较净胜球和进球数,以决定谁和阿根廷一起晋级。

  喀麦隆两连败提前宣告死亡,尼日利亚同样两连败却还有机会出线,这不得不说是世界杯的独特魅力。明天凌晨尼日利亚要想出线只有一条路——拿下韩国队,然后找巫师画圈圈祈祷阿根廷击败希腊,希腊一输球,该队就可以和阿根廷一起晋级了。  

  尼日利亚死磕韩国

  从两队的交锋历史来看,韩国占据上风,不过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已经是差不多10年前的事了,两队早都是旧貌换新颜。尼日利亚的实力已不如以前,没有了组织大师奥科查、一流后腰奥利赛赫、优秀边前卫菲尼迪乔治这样强大的中场,尼日利亚唯一能复制的只有强力的前锋——雅库布、马丁斯、奥巴西的能力比起伊克贝巴、阿莫卡奇、巴班吉达并不逊色,同时还有秘密武器老将卡努。韩国队则是实力大大提升,朴智星、李青龙、寄诚庸、廉基勋的创造力让阿根廷人都有些吃力,何况是尼日利亚的工兵型中场。在主力中场凯塔缺阵后,尼日利亚要想获胜只有利用长传直接找前锋,再通过球员的速度和爆发力创造奇迹。值得一提的是,尼日利亚老将卡努两场小组赛一场没上,关键之战如果再不出场就连酱油都没得打了,显然这和他的身份不符,因此卡努本场比赛有可能会在下半场韩国后卫体力下降后替补登场,向对方防线发起冲击。

  希腊期待再写神话

  在第二场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雷哈格尔又让球迷回忆了一次希腊神话。虽然托罗西蒂斯的表演有损球队形象,但在世界杯赛场赢球才是硬道理。由于净胜球关系,雷哈格尔肯定会采用防守反击战术,主力中卫基尔贾科斯已经复出,另一主力中卫莫拉斯也有机会伤愈,如果防线能恢复到最强配置,还是有机会防住阿根廷的攻击,再从空中炸毁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这个大漏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