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传毁掉美国胜利的裁判已被FIFA禁吹 无缘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6:16

     新华社华盛顿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媒体近日对马里籍裁判科曼“毁掉”美国队一场到手胜利不断发表文章,21日《今日美国》报道说,科曼·库利巴利可能已经被国际足联“禁吹”。

    在南非世界杯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小组赛上,两球落后的美国下半时大举反攻,不仅连扳两球追平比分,而且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还第三度攻破对手大门。

    美国媒体说,当时执场的库利巴利令人难以理解地吹此球美国队队员犯规在先,结果他的这一判罚“毁掉”了美国队到手的一场胜利,激起了美国球迷的怒火,有球迷甚至称这是“犯罪”。

    报道说,国际足联近日已公布了21日和22日两天世界杯比赛的执法裁判名单,结果这些场次不见库利巴利的名字。报道由此推测说,库利巴利可能面临国际足联非正式的处罚。不过该报道称,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要到7月11日才结束,库利巴利最近几天不出场并不意味着他后面的比赛不执场。(完)2010/06/22 06: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