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队劣行遭国人抵制 两市镇将停播国家队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5:10

     新华社巴黎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这年头流行抵制,法国球员罢训的风波刚刚平息,自己也将尝到被人抵制的滋味:21日,法国北部的两个小市镇宣布,鉴于国家队恶劣的表现,他们决定不在公开场所的大屏幕上播放“高卢雄鸡”对阵南非队的比赛。

>>点击发表评论

    位于巴黎市郊的万塞讷市市长洛朗·拉丰表示,法国队几名球员的表现明显缺乏对他人的尊重。他认为,如今的国家队已经不是人们的榜样,更谈不上行为的标杆,因此有关部门决定取消于21日下午4时在市政府门前大屏幕的转播。

    无独有偶,位于加来海峡省的昂赞-圣奥班市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该市的市长戴维·埃克表示,他们原打算在明天邀请一些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参加市政府的活动,其中的一项内容就是共同观看法国队比赛,但经过与教师商讨,他们决定放弃这一计划。

幻灯: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出席发布会 露无奈表情

    “一些球员侮辱教练的流氓行径令人无法接受”,他说,“我们在节日厅里转播了前两场比赛,我们曾那么相信这支球队。但现在连孩子们都失望了,不是因为看不到比赛,而是为他们的兄长感到羞耻”。

    世界杯期间,法国各地都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安放了大屏幕,以方便球迷们看球,一些机构和党派也在其办公地点做出了类似的安排。然而在见证了国家队恶劣的表现后,不少人开始对这一决定感到后悔。法国社会党21日宣布,将不再转播法国队的比赛。目前只有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还在坚持:该党的发言人多米尼克·帕耶表示,“我们会把对国家队的支持进行到底,不过希望他们不要再让我们失望”。

    几天以来,法国足球队为人们集体上演了一部热闹非凡的“肥皂剧”,从更衣室内的脏话到电视直播的球队内讧,教练、队员轮番上阵,每天一集,雷打不动。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队糟糕的战绩:目前“高卢雄鸡”两战1平1负,仅积1分,小组出线只剩“理论可能”。(完)2010/06/22 05: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组图:法国内讧持续升级 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爆发口角

>>相关阅读

·生死战前加纳爆出内讧 蒙塔里不满阵容愤然离队

·传言齐达内幕后操作法国队内讧 当事人称无此事

·法国内讧惊动萨科奇 阿内尔卡其实只是早走几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