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世界杯上演《暗算》 齐祖:我非背后那个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6:31

  【浙江之声记者袁奇翔听风】

  总统震怒之下

  法国队恢复训练

  法国队“从开除阿内尔卡”升级到全队集体罢训后,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在足协官方网站上就罢训丑闻向全体法国人道歉,并表示成立一个临时委员会处理危机。

  法国总统萨科齐闻讯后震怒,立即要求体育部长巴舍洛延长自己在南非的逗留时间,妥善解决此事,挽回法国队员在世界杯的不理智行为对法国形象所造成的恶劣影响。

  在总统的干预之下,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点,法国队恢复了正常训练,多梅内克和球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

  【本报特派记者史一方看风】

  齐达内否认幕后策划

  但坦言不喜欢多帅

  法国队的内讧为何偏偏在世界杯上升级?有法国媒体猜测,齐达内有可能在幕后煽风点火。

  在德国世界杯上,齐达内就曾带领巴恩斯、马克莱莱等人“兵谏”多梅内克。昨天,被媒体团团包围的齐达内自然避不过这个话题。齐祖否认了他就是那个“背后的人”,但他当着这么多记者的面坦言:“对多梅内克,我从未有过好感。”不过他很快加了一句:“但这不代表我不尊重他。”

  对于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一事,齐达内完全站在阿内尔卡一边,他说:“我不相信他在更衣室说过这样的话,也许这只是媒体的夸大。而且更衣室里的事情就应该在更衣室内部解决,不应该泄露出去。法国足协这么做(开除阿内尔卡),确实过于草率。但既然已成事实,也只好接受。”

  齐达内还表示,他对法国队员罢训感到愤怒。“他们这么做,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作为球员,就应该好好训练。”

  对于法国队的处境,齐达内说:“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依然有可能晋级。即使我们回家了,也不意味着什么。我们有过这样的经历,这并不可怕。我们会有改变,会有新的教练,球队会有新的面貌。”

  当有记者问齐达内想不想当法国队主教练时,他说得很直接:“不想!”

  【浙江经视记者肖研捕风】

  法国球迷说

  都怪足协太无能

  法国队已伤透了球迷的心。有的法国球迷甚至想提前回国,不想再留在南非丢人。

  法国球迷汤玛斯则说:“我们是世界杯冠军球队,沦落成这个样子,实在是太丢脸了。”

  不过在这件事情上,法国球迷倒是更同情阿内尔卡,他们把怒气都撒在足协头上。一位名字叫让的球迷说:“我们的足协实在太无能了。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多梅内克,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的足球看不到任何希望。但是足协却一直不肯做出改变。最应该被开除的其实是多梅内克和埃斯卡莱特,是他们把法国队给毁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