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有小法没哈维成博斯克信条 平庸斗牛士谁人解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2日06:23

  华奥星空6月22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张锐)像赛前媒体预计的那样,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博斯克将阵容调整成了更富有攻击性的442。然后让人遗憾的是,法布雷加斯并没有如愿首发。直到下半场65分钟,法布雷加斯才替换首发的哈维上场。哈维与法布雷加斯不能共存似乎成了博斯克的信条。

  首场西班牙负于瑞士后,博斯克的战术和用人都遭到了广泛的批评。连老帅阿拉贡内斯也站出来质疑博斯克的排兵。“布斯克茨和阿隆索都是防守型中场,站位靠后。不如派上攻击力更强的法布雷加斯。他会让进攻拥有更多选择。”事实上,法布雷加斯渴望上场的意愿也十分强烈。在阿拉贡内斯时期,由于小白和哈维的强势,小法只能作为球队的第12人出战,即便这样法布雷加斯也2008年欧锦赛上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为球队的第一替补,小法在一些重要场次的表现成为了西班牙夺冠的关键。

  本届世界杯,伊涅斯塔因伤至今无法上场。然而即便这样法布雷加斯也没有等来自己的首发位置。博斯克宁愿让两名后腰同时出场,也不让小法与哈维一齐首发。回顾西班牙队的

  两场比赛,由于整体实力的突出西班牙占据了场上绝对的优势,在射门次数和控球时间上远远高于对手。在防守上两个后腰要承担的责任其实不多。然而两场比赛西班牙人只打进两球,原因在于西班牙队在前场缺少更多的攻击点。由于纳瓦斯的活动路线主要在右边路,所以当哈维被重点盯防的时候,球队就少了传递致命球的组织者。

  两场比赛只打进两球,这样的表现对于欧洲冠军来说确实有些名不符实。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如果不能解决进攻不利的问题,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将很难走的更远,而法布雷加斯和哈维能否共存的问题,博斯克也要尽快着手解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