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1-“神锋”比利亚

南非英雄谱之NO.11-比利亚 挡不住的“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洋洋
2010年06月22日06:23

  参照物:伊瓜因+C罗+鲁尼+梅西

  导语:世界杯尽管冷门不断,但是在射手王的竞争中,却很难出现生面孔,占据靠前位置的总是在五大联赛中效力的知名前锋,在本届世界杯上,比利亚、梅西、伊瓜因、C罗、鲁尼本被认定为射手王最有力的竞争者,不过,两场比赛打下来,似乎只有效率之王伊瓜因和突破之王比利亚最有金靴相,两人分别打进了三球和两球,但比利亚的进球更具难度。

  伊瓜因唯一帽子戏法

  伊瓜因直到世界杯临战前,才和皇马敲定新的工作合同,世界杯首战,也浪费了大把机会。不过,在第二场面对韩国队的比赛中,伊瓜因却赢得了罕见的运气,连续打入三个带有捡漏性质的进球,上演南非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尽管进球难度都不大,但能在一场比赛中捡三次漏,已经不能用运气来形容,而与其超强的嗅觉有莫大关系。

  C罗误打误撞破进球荒

  作为当今世界第一身价的球星,C罗在南非世界杯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不过,在世界杯首战中,葡萄牙队表现低迷,C罗除了射中两脚门柱,表现低迷。第二场比赛,由于对手朝鲜队实力太弱,所以在一场进球盛宴中,C罗也凭借一记颇具喜剧色彩的“背弹球”撩射中的,打破了进球荒。在个人制造杀机方面,比利亚目前盖过了C罗。

  鲁尼低迷180分钟不射

  南非世界杯之前,关于鲁尼到底值不值得皇马掏超过一亿欧元来收购,成为这个夏天最热的话题。不过,鲁尼却辜负了所有人的期望,作为英格兰队首席射手,他在两场比赛中毫无作为,180分钟不射。目前,英格兰队也因为两连平,能否顺利出线都成了问题,鲁尼到了该站出来的时候了。看看比利亚,第一场浪费无数机会,第二场就成了效率之王。

  梅西表现出色独缺进球

  作为比利亚的新队友,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也是南非世界杯的一大看点,小跳蚤为核心的阿根廷队是夺冠热门。不过,南非世界杯前两战,尽管阿根廷队取得两连胜,梅西也凭借不断的助攻,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是在进球这一核心数据上,却还没有任何记录。接下来的比赛,梅西得用进球来证明自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