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比利亚强势反衬托雷斯低迷 金童颓势晋级难指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2日06:22

  华奥星空6月22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张锐)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H组第二轮将迎来第二场比赛,结果欧洲冠军西班牙2-0击败了实力平平的洪都拉斯队。下场比赛只要1-0击败智利就能确保出线。虽然球队赢了球,但西班牙队的球迷依然很难尽兴。他们的当家前锋托雷斯本场表现如同梦游一般,在上半场浪费了几次必进球的机会之后,下半场被玛塔替换下场。西班牙人想要晋级还得指望着托雷斯,但金童的状态显然很难让人放心。

  本场比赛托雷斯与比利亚一同联袂首发,面对实力平平的洪都拉斯队,博斯克祭出442的阵容,意图用强势的进攻摧毁对手的防线。事实上托雷斯也早早的获得了得分的机会,开场15分钟内,托雷斯就有两次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金童的射门不是太弱就是发力太狠。离谱的射门感觉与其在赛季初利物浦时的发挥有着千差万别。

  好在西班牙队还有比利亚,开场第17分钟比利亚依靠在左路的一次个人表演,突破了对手三名球员的防守后打门成功。这个进球确定了西班牙队的领先优势,一举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比利亚进球后托雷斯仍然不乏证明自己的机会,上半场第29分钟,西班牙右路进攻,拉莫斯和纳瓦斯配合,拉莫斯下底传中,托雷斯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在绵软的弹地之后高出球门。

  随后托雷斯再无表现,下半场当比利亚再进一球之后托雷斯被玛塔替换下场。2-0击败洪都拉斯后西班牙队的晋级形势稍有缓和,但下场比赛他们仍需战胜智利队。如果打平对手,能否出线就要视洪都拉斯和瑞士队的比分而定。在这种必须拿下对手的场次里,前锋的表现将决定最后的结局。然而托雷斯目前两战一球未进,状态低迷。作为球队的当家前锋,博斯克显然不敢弃之不用,但西班牙队的形势已经不允许金童用更多的场次去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