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小组赛次轮综述:内讧大潮来临 拉美崛起压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6月22日06:00

  法国引领内讧大潮

  任何教练,统治球队的关键就在更衣室,一切的秘密都必须留在更衣室,否则就会带来灾难性的结果。从这点来看,英法两位主帅面对着截然不同的结果。

  多梅内克很2,很不得人心,球员群起而反之的教练能有好结果?多梅内克对亨利的冷遇,很不人性化。虽然此前法国队队员就表达了对古尔库夫等人的不满,但多梅内克也没有全盘听取球员的意见,让亨利回到首发,只是废掉了过于不传球给队友的古尔库夫。任何教练,要让球员心服都需要有合理解释,亨利再不济再无耻也是为了法国队鞠躬尽瘁,对这样的球员束之高阁,却任由里贝里、阿内尔卡等孤独球星各行其道、各自为战,怎可能得民心?第二场对墨西哥为何到最后都不让亨利上场?因为多梅内克知道,大错铸成,后悔已经太迟。

  错误的开始会带来一系列恶果,阿内尔卡比赛半场在更衣室怒骂多梅内克的话就被内部人士透露给了媒体,打破了更衣室法则,最混乱的时刻需要的是更衣室内部自己来收拾残局,而不是对外公布内幕。结果,只能是阿内尔卡被逐出队,但法国队上下却将矛头对准了“叛徒”,问题是没有叛徒会主动献身,球员、教练组成员之间的相互猜疑只会让法国队越来越混乱,走向崩溃边缘。

  英格兰队因为前两轮连平,也导致了队员们的不满,但摄于主教练卡佩罗的铁腕,众人皆不敢坦露新生,前任队长特里一直对队长位置有野心,想就此混乱之时重新掌控英格兰队的权力中心,但在与卡佩罗的较量之中,他失败了。特里本想在球队会议上直接向主教练放炮,但他却事先向媒体公开了此事,结果自然得不到其他球员支持,尤其是越过了队长杰拉德,而卡佩罗也通过警告扼杀了特里的兵变。英格兰队内讧也暂时告一段落,如果出线,这次未遂的兵变对于平衡教练、球员之间的关系,倒是好事。

  问题球队才会出现不和谐的声音,而西班牙队也存在一点杂音,第一场比赛甚至没有获得替补机会的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就向主教练博斯克开炮,他指责博斯克没有把他当做最佳第12人,完全不给自己出场机会,但像这样的声音是不太可能引起队友附和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