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编辑部夜话:葡萄牙太无情 幸亏中国没进世界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05:59

  朝鲜队,因为眼泪和顽强以及不服输的精神,赛前俘获了编辑部90%的人心,拥挤地围坐在电视机前,大家等来的却是沉重的叹息——

  伙到闹的葱哥:(作为一个资深朝迷,在比赛前信心满满,而朝鲜队员一登场就惊呼)今天遭了,朝鲜没穿红衣服,穿了白衣服,这个就……(结果证明,一语成谶)

  头发乱了的杨志:(葡萄牙队连灌5个后,感叹说)还是C罗有爱心,只有他不进球。(话音刚落,C罗就进了一个……而后语重心长)幸好中国队没进入世界杯哦,葡萄牙太无情了!!!

  妈妈级外援谢梦:(每一个进球回放都看得全神贯注,心碎地说)进球一个接一个,唉,看得我都快哭了。

  喜欢乱劈柴的贾知若:(目睹惨案,玩起了自嘲)朝鲜要夺冠,只能寄希望于对手尿检呈阳性了。

  一贯假打的浩哥:(看着朝鲜一个接一个地挨,很无趣地说)这下国际足联的老爷们开心了,因为场均进球数这下子超过2个了。

  一朵梨花压海棠的晗晗:(朝鲜0:7惨败葡萄牙,赛前对朝鲜期望甚高的他无心多言)唉……唉……

  专治跌打损伤的方珲:(穿着银光闪闪的T恤衫,和宝贝儿匆匆赶来,0:7的结果让两人都很无语)我今天不想说脏话……

  插曲:朝鲜惨败后,本报QQ群人头涌动,逢球必看的法制新闻部李美女点评道:“看到0比7的时候,我还以为场上的是中国队咧。”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