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次轮最佳阵容:阿根廷新巴蒂戴帽 荷兰绝杀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6月22日05:56

  前锋:伊瓜因(阿根廷):1998年的巴蒂斯图塔之后,阿根廷已经有12年不曾有人在世界杯上上演帽子戏法,伊瓜因将这纪录终结。尽管三个进球难度都不高,但不可否认伊瓜因整整90分钟的努力才是喜获三球的秘密,他跑动距离超过8千米,对前锋来说非常难得,7次射门进3球,效率同样令人赞叹。

  前锋:法比亚诺(巴西):邓加上台后,法比亚诺的破门效率是惊人的,26场19球牢牢占据主力中锋位置。首战零进球让他的连续球荒场次创个人国脚生涯最高,但邓加对他信之不疑,第二轮果然得到回报,法比亚诺带队取得关键一胜,提前获得晋级资格。

  前锋:比利亚(西班牙):欧洲冠军进攻效率低下的老问题未能得到解决,不过至少比利亚恢复了射手的风采,与洪都拉斯一战首个进球够格竞选本轮最佳,此后锦上添花为球队锁定胜局,遗憾的是他还打丢一个点球,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搜狐体育 Santi)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