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八小组出线分析:巴荷提前晋级 法意两强陷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2010年06月22日05:52

  D组:加纳4分、德国3分、塞尔维亚3分、澳大利亚1分

  已出线队:无

  已出局队:无

  出线形势分析:论上来讲,四支球队现在还都有出线机会,但德国、加纳和塞尔维亚的出线形势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澳大利亚的出线机会非常渺茫。

  德国末战取胜,则肯定出线,且由于净胜球占优,很可能小组第一出线,若战平,则需塞尔维亚平或者输(不能输8个球),德国也可以出线。若德国输球,则肯定被淘汰。

  加纳队若击败或战平德国,都将肯定出线。若输于德国,则需要看塞尔维亚的战绩。

  塞尔维亚若击败澳大利亚,则肯定出线。如果塞尔维亚与对手战平,则只有两种可能出线:1、德国输给加纳;2、德国净胜加纳两球或两球以上;3、德国胜加纳一球,同时塞尔维亚打出一场高比分的平局,确保总进球数多于加纳。

  澳大利亚的形势很简单。不胜被淘汰。净胜塞尔维亚8球,则确保出线。若小胜,则只有两种可能才能出线:德国输加纳,或者德国大比分胜加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