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陆幽“雷”焦C罗 梅西进球了什么时候轮到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5:42

  本报讯 开普敦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2:00,葡萄牙队在绿点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曾经在之前同一个场地问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水煮青蛙”和被意大利主帅里皮指斥“不懂足球”的央视前方记者陆幽小姐再次成为了发布会的“准主角”。她在向葡萄牙队C罗提出的一个问题震惊全场。

   陆幽的问题是:“我是来自CCTV的记者,在本届世界杯上梅西已经进球了,请问你打算什么时候进球?”此言一出,现场记者先是一片静谧,随之而后爆发了一片哄笑。因为哪怕是稍微关注过本届世界杯比赛的球迷也会明白,在本届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梅西压根儿没有进球。

   最搞笑的是C罗当时睿智的应答。C罗:“啊?梅西进球了?”他好像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询问了一下现场的葡萄牙记者,看到C罗好像没听懂,陆幽又重复了一下刚才的问题,在确认了这位美丽的东方姑娘提到的名字的确是“梅西”时他迅速做出了反应。C罗:“梅西?你说他的进球是在巴塞罗那吧?”如此高明的回答顿时让发布会现场再次哄笑成了一片。现场的一位中国记者说,陆幽姐不可能不知道梅西没有进过球吧,她的提问一贯都很专业的,我想她只是想娱乐一下现场的世界各国记者和葡萄牙队吧。(开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