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评论

黄德保:墨西哥缺少强力得分手 看好乌拉圭胜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5:17

  黄德保:1983年入选国家队,司职前锋,脚法细腻,其边路突破极具特色和观赏性。退役后,在宏远足球俱乐部培养青少年球员。

  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目前为止,非洲球队几乎全军覆没,倒是南美球队都表现得很出色。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墨西哥队和乌拉圭队都来自美洲,因此在打法上会比较接近。但是乌拉圭队阵中有弗兰这样的明星前锋,他在第2轮对阵南非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显示出良好的比赛状态和进攻能力。弗兰也将成为墨西哥队要面临的首要威胁。我个人也更偏向于像乌拉圭队这种球员拥有出色攻击能力的球队。

  墨西哥队第2轮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以2比0战胜法国队,整体实力不俗。但是与乌拉圭队相比,缺少具有超强得分能力的射手,再加上之前表现不错的年轻前锋贝拉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因此我更看好乌拉圭队。 (实习生杜娟 整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