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王惠良:丑闻或激发法国队斗志 将赢得荣誉之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5:15

  王惠良:上世纪80年代长期担任广东队队长,为广东队1987年夺得六运会金牌作出重要贡献,1983年入选国家队,参加了1984年第8届亚洲杯及1985年第13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最近,媒体关于法国队的负面报道很多,我觉得这些因素会对法国队产生较大的影响,加上前面两场比赛的表现欠佳,下一场比赛将比较艰苦。但是,我觉得这一场比赛的成败关乎法国队的“面子”问题,是一场捍卫尊严之战,因此应该能够引起法国队足够的重视,在这种情况下或许能激发出法国队更高的斗志,从而打出一场较为精彩的比赛。

  南非队的表现同样糟糕,在上一场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以0比3惨败给对手。可以看出,南非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有很多欠缺。除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优势以外,南非队对阵法国队几乎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综合这些因素考虑,本场比赛我比较看好法国队获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