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世界杯559分钟不失球创纪录 10人瑞士憾负智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5:10

  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H组第2轮首战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较量,智利1比0力克瑞士。

  此役共出现1张红牌9张黄牌,瑞士中场贝赫拉米上半时被罚下。智利主力卡莫纳与费尔南德斯吃到黄牌,下轮无缘出战西班牙。替补马克·冈萨雷斯第76分钟射入制胜一球,将瑞士不失球纪录定格在559分钟,但这已创造了世界杯连续不失球新纪录。两队上轮均全取三分。本场比赛前,瑞士已经连续5场不失球(不计点球战),再坚持67分钟即可追平意大利1986年到1990年创造的550分钟不失球的世界杯纪录。瑞士第31分钟遭遇打击,贝赫拉米边线护球,先抬起左手碰到博塞茹面部,随后又抬右肘击中比达尔脸颊,沙特主裁判加姆迪直接亮出红牌!

  智利第76分钟打破僵局!三名替补队员完成了最后配合,巴尔迪维亚中场直塞,帕雷德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趟过出击的门将贝纳利奥后底线左脚搓到后门柱,马克·冈萨雷斯在门前4米处顶出弹地球,利希斯泰纳门线前抬腿解围没有够到,1比0,智利绝杀瑞士。而瑞士的世界杯不失球纪录也被延续559分钟。

  本报特派记者 黄启元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