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比利亚点燃全场激情 点球不进托雷斯慰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22日04: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1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21日,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在Ellis Park球场迎战洪都拉斯队,最终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的两个进球轻松战胜洪都拉斯,小组出线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对于西班牙来说,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只有胜利,没有平局,因为之前的比赛,智利已经战胜了瑞士,西班牙人必须用一场胜利延续他们的出线希望。当托雷斯出席在首发阵容中,你应该明白,西班牙人已经做好了搏杀的准备。

  生存还是毁灭?西班牙人需要做出选择。进攻的号角从第一分钟吹响,伴随着西班牙球迷的呐喊声,伴随着巨大的喇叭声,西班牙人用熟悉的短传向洪都拉斯的腹地发起冲击。第三分钟,西班牙队在禁区内获得机会,洪都拉斯后卫用手球解围,裁判选择了说不。一分钟后,托雷斯的射门绵软无力,显然这名西班牙的中锋还没有完全的恢复状态。

  好在还有比利亚,西班牙需要比利亚,世界杯需要比利亚,这个小个子前锋用一脚远射轰中门柱,带来全场西班牙球迷的叹息。不要沮丧,这只是比利亚表演的开始。第13分钟,比利亚在禁区左侧斜射偏出。

  16分钟,西班牙人的球门第一次遭遇险情,洪都拉斯人在中路连续突破形成单刀,好在西班牙有卡西利亚斯。17分钟,进球终于来临,当比利亚在禁区内连续过掉三人,在即将倒地的瞬间扬脚射门,皮球转出美丽的弧线钻进球门,这是属于比利亚的进球,这是属于西班牙的进球,这是属于世界上所有技术型前锋的进球。

  比利亚怒吼着冲向角旗,挥舞双手,伴随着全场巨大的呼喊声,西班牙球员疯狂庆祝。比利亚的前三脚射门,一脚中柱,一脚偏出,一脚进网,这就是可怕的比利亚。

  20分钟,西班牙球迷开始掀起了人浪,他们在享受足球的快乐,享受比利亚的进球。第23分钟,纳瓦斯传球给哈维,哈维的射门偏出,全场一片惊叹声。

  唯一的遗憾也许来自托雷斯,32分钟,这名利物浦前锋在一分钟内连续错失单刀球,托雷斯怎么了?托雷斯的信心去了哪里?35分钟,托雷斯继续越位,这名利物浦前锋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42分钟,还是托雷斯的射门偏出,43分钟,托雷斯禁区内假摔。46分钟,托雷斯的射门再次被后卫阻挡,显然,今天的托雷斯完全不在节奏上。半场结束,西班牙只收获一个进球。

  下半场开始,西班牙继续自己的进攻,又是比利亚,第50分钟,纳瓦斯横传中路,比利亚用足够的时间调整准星,然后将球打进球门,比利亚梅开二度,全场高喊“比利亚”。

  60分钟,纳瓦斯在禁区内被放倒,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比利亚走到球前,这是众星捧月的时刻,可惜比利亚将球射偏,比利亚距离帽子戏法只有咫尺之遥。托雷斯走到比利亚面前,拍拍比利亚的脑袋,安慰着比利亚。

  比赛已经完全进入西班牙人的表演时间,西班牙队会不会再进球,会用怎样的方式进球?全场球迷拭目以待。法布雷加斯换下哈维,这名在西班牙球迷中拥有极高人气的球员立刻用一脚低射宣告着自己的状态尤佳。

  第70分钟,托雷斯终于下场了,西班牙的头号中锋完全游离在比赛之外,但西班牙球迷依然把掌声送给托雷斯。洪都拉斯似乎无心恋战,当比赛在几乎没有对抗的情况下进行,西班牙队就完全控制了比赛。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队2-0战胜洪都拉斯,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西班牙队用惯有的方式战胜了洪都拉斯,当他们的危机并没有接触,凶悍的智利队才是真正的考验。祝西班牙好运!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