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小组末战已无关出线 罗本拿喀麦隆当“试金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4:4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小飞侠”罗本21日表示,自己的腿伤已经基本痊愈,希望可以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上场。

  荷兰队此前先后战胜丹麦和日本,两战全胜提前出线,是全部32强中第一个获得16强席位的球队。但罗本在世界杯对阵匈牙利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只能看着球队获得两场胜利。

  罗本说:“最近几天我已经开始正常的训练,感觉一点问题也没有。现在我需要上场踢球,来找回比赛的节奏。”

  但这位26岁的拜仁慕尼黑球员恐怕得小心点。喀麦隆虽然已经提前出局、无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但“非洲雄狮”表示,将把最后一轮对阵荷兰的比赛看作自己的“荣誉之战”。(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