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死拼尼日利亚才能出线 朴智星:我们能战胜压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4:4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韩国队队长朴智星21日表示,球队有能力顶住压力,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尼日利亚队,进入16强。

  曼联边锋在2002年的韩国本土世界杯上用进球将韩国队送入淘汰赛,他认为他的队友们有足够的经验面对22日与尼日利亚的比赛。

  韩国队在此前参与的八届世界杯中仅有两次小组出线。本次世界杯中韩国队先是2:0战胜希腊队,之后1:4负于阿根廷,目前积3分位列小组第二。如果下一场比赛中他们能战胜此前未尝胜绩的尼日利亚,韩国队将确保出线,但如果打平,就需要看阿根廷是否能击败希腊。倘若输球,韩国队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朴智星表示:“我不能说没有压力,很多人对我们有很高的期许。不过我们能够克服这种压力,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我们的潜力。和每一场世界杯比赛一样,我们期待获得胜利,这是我们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我们不想错过任何机会。我们很有信心。”

  “我们有很多球员在欧洲俱乐部效力,他们在那里积攒了对抗非洲球员的经验。非洲球员柔韧性好、强壮、速度快,身体条件非常好。”

  朴智星称韩国不会摆出守势,而会用压迫性的打法争取先进球。“尼日利亚队在小组中处于比较危险的位置,如果我们能够先进球就能控制比赛。”

  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对于球队的出线形势非常乐观,他表示韩国队下一阶段的行程都已经安排好了。“我的球员们已经开始准备淘汰赛了,我们几乎算是出线了,我们将在淘汰赛中尽力走得更远。我们会关注另一场阿根廷对希腊的比赛,但重要的还是踢好自己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