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南非0-3乌拉圭基本出局 非国大:我们已是胜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4:4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 李建民)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非国大)21日表示,尽管南非国家队在上一场比赛中以0:3惨败乌拉圭,但南非队已是世界杯的胜利者。

  由于22日南非队将面对小组赛中最后一个对手法国队,如不能以大比分取胜,南非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在小组赛中被淘汰的东道主。为鼓励南非国家队,非国大向南非当地媒体发表名为《南非的骄傲》的声明。

  非国大在声明中呼吁所有南非人继续团结一致支持国家队。尽管16日对乌拉圭的比赛以失利告终,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球迷们应该相信他们的球队可以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创造奇迹”。

  非国大表示,“南非人不应该忘记,我们已成功地举办了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足球比赛,我们已经成功地将世界杯带到非洲大陆,我们已经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的风采,这足以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虽然目前南非队面临险境,但当被问及南非队能否成功晋级下一轮时,非国大的答案只有一个:“能”。

  非国大同时表示,南非人民不仅要支持南非国家队,还应该为其他球队呐喊助威,特别是那些来自非洲的球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