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欧陆诸强摇摇欲坠 世界杯冠军齐达内看好阿根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2日04:22

  南非世界杯上,哪支球队能让齐达内高看一眼?答案是阿根廷。

  当地时间21日上午,齐达内与前南非国脚拉德贝携手亮相。两人之所以被这次商业活动的主办方拉到了一起,是因为12年前法国世界杯小组赛上,两人曾是场上的对手。现在,法国队又要决战南非,在这个时候把两位老将请来,不也是件很有趣的事吗?

  虽然不是太被看好,但也曾被视为夺冠候选之一,现在,法国队却面临着小组无法出线的境地,这不能不说是莫大的尴尬。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机遇只垂青有准备的人,如果小组赛最后一战法国队不能取胜,就算机会来了,他们也只能徒呼奈何。

  对于东道主来说,也是一样,南非队的处境和法国队没有什么不同。为了12年后法南两队的又一次对决,主办方特意搬出了一幅当年拉德贝对抗齐达内的素描画像,并请两人分别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1998年6月12日,南非队输给了法国,也就是那届世界杯的冠军,2010年世界杯,两队再次相遇,拉德贝笑称,“我们不会重演12年前那一幕。 ”场上的对手,场下的朋友,听到拉德贝这样说,连一向表情平静的齐达内也跟着笑了。

  法国队摇摇欲坠,诸强呢?来自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的媒体分别请他谈一谈他们的球队。不管支持率高一点还是低一点,他们的球队,至少都被视为夺冠候选。在这样的场合,齐达内当然不会公开贬低谁,“这些队都有各自不同的情况。西班牙第一场输了,并不表明西班牙踢得不好,他们的整体配合、技战术水平都很好,只是运气差了一点。第二场比赛中,他们会争取主动……”

  泛泛而论之余,齐达内特意提到,“阿根廷队表现不错。”能让他主动称赞的球队,无疑很有竞争力。晨报南非6月21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