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科特迪瓦大将深得影帝真传 凯塔:我就是一演员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2日04:11

  自小入宫当太监,靠着玩弄权术一路高升,逐步控制宫中神策军大权,阴险狡猾的马元贽甚至能左右皇帝的废立。昨晨在与卡卡的较量中,凯塔学到了马元贽的精髓,他狡猾逼真的表演欺骗了主裁判,无情地将巴西帅哥送出了赛场。

  先来看看2002年世界杯上里瓦尔多的表演,当时土耳其球员将球踢到他腿上,他却捂着脸翻滚不休。8年过去,这次轮到巴西人吃亏了,卡卡因为肘击凯塔被红牌罚出了场外。卡卡的离场令粉丝们伤心不已,富有想象力的网友幽默调侃道:“目送着无奈走下场的卡卡,凯塔的心中没准正默念着星爷的台词:我是一个演员。”

  没错,凯塔确实是个演员!在巴西3:1领先后,场上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第85分钟,双方在边路发生冲突,卡卡混乱中推倒了科特迪瓦的球员,主裁判向卡卡出示了一张黄牌。3分钟后,双方再度争抢,起身后的科特迪瓦球员凯塔,直接向卡卡靠过去。正在往前走的卡卡手臂稍稍一抬,凯塔随即掩面倒地,表情痛苦万分。

  这一幕显然令场上局势一下子激化,科特迪瓦球员愤怒地冲向卡卡,而巴西球员赶紧将自己的核心护送到场边。场面一片混乱。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卡卡出示第二张黄牌。从慢镜头显示,卡卡手臂有一个推人动作,但绝不至于让凯塔如此痛苦。难怪赛后有人说:“都说非洲人民能歌善舞,原来演戏他们也在行。”

  本版撰稿 实习生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